Tuesday 2 July 2013

勇气。。。你在哪?

刚刚看了一部戏,话说那位懦弱的律师,看见一位贫困市民勇于为自己挣一口气,顿时身受同感,觉得官司不打包输,即然是应该做的事,做了虽然未必得逞,但总算勇于尝试。

当时我突然觉得自己也应该一样,勇于表达,但回过神来,很快又把自己打回原形,我总说不出自己的想法,在工作上,感情上,也差不多一样,怕自己不够人利害,怕被人笑,怕失败,怕做不成。

算算我真正亲口追求表白的女生,是零!不是sms,就是明示。 现在明明有个喜欢的女孩,却连叫她给我追求她的机会都不敢,我很想告诉她,我能照顾她,我会让她快乐,我能给她幸福,但我却一字不提,只敢在这鬼影也不走过的地方,吐一吐真言。

我在怕什么?失败?失去朋友?失去信心?我自己都还不知道,却已经在逃避,连吃饭都不敢了?我到底怎么了?我求神拜佛不是都想见到她的吗?难道连做朋友都不成吗?

也许我真的没勇气,要不然我不会到今天都不懂面对一个即将结婚的前女友,也许我看到她,还会落跑呢?

胡永伟,你醒醒吧,人家说你不像男人可不是随便说说的,拿出你那男人气慨,面对人生吧。。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